由於媽媽今天原古心靈教室有活動,所以只有我參加阿忠教練的健行,雖然媽媽和欣嬡媽都沒有出席,但還是有清大的學弟學妹,而且來了兩位新人,分別是施俊宇、陳亮瑜,早上,我們先到士東國小集合,然後就開車直達士林、萬里和汐止交界的風櫃口,在涼亭休息一下,就準備上山,由於前幾天下過雨,所以草木綠綠的,而且往山下看,綠意盎然。

   由於欣嬡走得比較慢,所以當我們走到一座森林時,就先停下來,等到欣嬡來了,再繼續往前走,當我們走到一座大草原的時候,就在那個大草原野餐。

    當我一打開便當時,大家都迫不及待,來搶我的牛排吃,原來媽媽煎的牛排,銷售量最好,大家都吃得我津津有味,於是有人提議,下次要請媽媽準備兩盒牛排;飯後,還有餘興節目,我上台唱劉德華「你是的溫柔」,大家都迫不及待拍手,而且阿忠教練的外孫女還唱他們的校歌,大家也迫不及待拍手叫好。

   本來還要爬到石梯嶺的,但是欣嬡的關係,我們就回頭匆匆下山了,走到森林時,也是為了等欣嬡,所以我們又繼續泡茶,威勳還上台唱「月亮惹的禍」,大家也迫不及待拍手叫好,經過這次等欣嬡這件事後,讓我明白,在團體行動當中,就算有人走路走得很慢,或是要上廁所,大家一定會等他的,所以讓我不會再感到急躁,也不會再讓我掉東西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風櫃口上石梯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