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媽媽的腳關節炎,讓我們沒有辦法,跟阿忠教練「六如登山社」,一起去爬山,但從媽媽那裡得知,她跟原古心靈教室的莉蓁師姐一起到北投的一家十泉十美住宅大廈,游泳和泡湯,聽了很高興,就想去那裡試試看。

      昨天早上,我照樣早起,先去師大附中,連跑四百公尺十五圈的操場,回到家沖個澡,就跟媽媽坐捷運,前往新北投,跟莉蓁師姐會合,前往十泉十美大廈,當我們走到大門口,就看到一個漂亮小姐,幫我們開門,很高興我們有迎賓接待。

      走到游泳池的門前,就先拿更衣室的置物櫃的鑰匙,男生就拿綠色的鑰匙,女生就拿紅色的鑰匙,室內有25公尺的游泳池、SPA和小小的戲水池,室外有三個溫泉池,由於游泳池,從中間的半圓形那裡開始游,才是真正的25公尺,於是我決定要先游50趟25公尺,總共1250公尺的自由式,才能去做SPA和泡湯。

      當我在游泳的同時,媽媽和莉蓁阿姨在游泳池走路,當我游玩50趟25公尺,1250公尺的自由式,就和媽媽暨莉蓁阿姨,到SPA池去做SPA,其中有一個SPA很刺激,當我們到外面泡溫泉時,由於我全身冷冷的,於是下水前,由媽媽幫我沖身體,然後就準備下水泡湯,三座溫泉池,水都熱熱的,泡著真舒服。

      由於游泳池規定,禁止攜帶食物和飲食,於是到了中午,我就偷偷躲在更衣室,吃帶來的餅乾,浴室裡還有蒸汽浴,我有進去嘗試一下,到了下午一點,我們又繼續到室內的SPA做SPA,並且室外泡溫泉。

      到溫泉池當中,我們聊天聊得好高興,莉蓁師姐也很關心外婆現在怎麼樣了?也自然得跟莉蓁師姐講,阿公、阿婆和外公的事,甚至告訴莉蓁師姐,阿霞姑的的兩個婆婆,都活到一百歲的是,我們一直泡到下午兩點半,才準備上來。

      當我們回到新北投捷運站時,莉蓁阿姨就先坐捷運回家,我和媽媽到光明路的一家麵店吃麵,我點了一碗粄條,媽媽點一碗麵,還點了兩盤小菜,其中一盤小菜,還有鐵蛋,這次來十泉十美大廈游泳和泡湯,好好玩,我下次還要再來,也謝謝媽媽和莉蓁師姐。

arrow
arrow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