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度過了一個「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的早上,雖然沒有到瑞芳的鼻頭角步道健行,但阿忠教練還是帶我們,到士林的中正山爬山。


    早上,我們就到北投登山路上,一座廟跟大家相見歡,很高興芝雯全家福都出席了,日鴻還用他的MP3,播放杜德偉「脫掉」聖誕節特別版,令我覺得駭!


    中正山全程,總共有三千公尺,我跟日鴻走最前面,但隨時也都有回頭,注意大家有沒有跟到我們,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曾經經過賣菜的地方。


    很快得,我們來到了半山腰的停車場,正好有個電梯協會,在那裏辦路跑活動,所以非常熱鬧,於是我們就在涼亭下,一個地下涼亭吃午餐、泡茶、聊天,芝雯還把她自己在學校DIY製作的點心帶來,給大家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由於,阿忠教練知道我晚上,在京華城的演出,所以我們很快,就往中正山頂前進,但很快爬上了中正山頂,於是我們繞O字型下山,中間有個涼亭,為了等欣嬡母女檔,於是除了我跟媽媽提早下山,其他人都留在涼亭等欣嬡母女檔。


    晚上,我們到京華城表演,雖然收到我手機簡訊的人,都沒有出席,但是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美智阿姨和她女兒依婕,於是我也問她現在就讀哪一所大學?高中讀哪裡?


    表演開始,都是許多可愛的小朋友,上台表演樂器,我迫不及待拿照相機,幫他們照相,很快就輪到我們心路小天使,心路小天使在台上唱歌,都注意湘庭老師的手勢,台下觀眾們也都為我的鼓掌。


    心路小天使的表演結束了,但我又看到接下來的表演小朋友,可愛又漂亮,於是媽媽寧願陪我留下來看表演,除了Bobby Girls的表演一外,最後還有一個多姿舞蹈團的大女人的舞蹈表演,由於她們會下來跳舞,所以我們都把椅子前面的空地清空,大家都為她們拍手。


    今天雖然沒有我邀請的人,來為我們捧場,但還是度過了美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