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就是跟家教潘老師跟他的女朋友以慧姐去爬象山,早上九點,我就在樓下等著他們倆人來到我家,然後就去信義路坐公車直達吳興國小。


     在山上,我們一邊聊天、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一路上,風景很漂亮,到處都是綠油油的樹木以及五顏六色的花朵,很快的,我們就爬到像山頂。


     到了象山頂,我們就走通往九五峰的路線通往九五峰,在路上我一直跟以慧姐聊楊佩佩的作品「倚天屠龍記」,因這部戲有顧寶明跟葉童,所以自然而然的,我們就提到了Eiia主演的「薔薇之戀」、張智霖跟水靈主演的「白髮魔女」。


     我們到九五峰以前,先經過一個岔路,直走通往木柵,左轉上去是通往拇指山,於是我們就左轉通往拇指山的方向,前往九五峰前進,我們走了好多階梯,上上下下,終於來到了九五峰。


     到了九五峰,我就迫不及待的,爬到山頂的大石頭往下看,看到了信義計畫區的美景,也看到了圓山大飯店,高樓大廈都變成了玩具積木,於是潘老師就幫站在石頭上我的拍了一張獨照,當作紀念。


     下山時,以慧姐還建議我,不要帶我的那些小學女同學李曼文、李思穎、姜乃嫄、陳怡芳來爬山,也可以去游泳或是利用冬天的時候泡湯。


     所以我一定會記得以慧姐的話,就是不要帶一些女生去爬山,不如去游泳。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