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忠教練帶我們登山社的運動員和家長們,到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紫微聖母環山步道爬山,早上,大家先到台大正門口集合,總共四部車,一起前往三峽。

 

    環山步道的起點,是紫微天后宮,然後我們走到天后宮旁一條捷徑,開始這次的登山行程,途中看到一個老太婆,在那裏用鉗子剪薑,大家都說:「辛苦您了!」我們繼續往前走,終於來到了大路,經過一個木瓜園,看到一座廟,我們知道來到了先修宮,於是我們排隊走樓梯,一層又一層的台階,來到先修宮。

 

    到了先修宮,看到許多圓環花園,好漂亮!我們就在一座圓環花園野餐,大家都把自己帶來的餅乾和水果拿出來,分給大家吃,結果佑嘉帶來的餅乾,整包都被一條狗啃光了,所以我們總算學到一個教訓,不可以把好吃的東西放在沒有人注意的地方。

 

    下午,我們又沿著一格一格的階梯往上爬走反方向,我為了照相,一轉眼大家都不見了,於是走到一條岔路大喊:「董宥伶!」可是大家都沒聽到,於是我打欣嬡舅的手機求救,終於找到他了,於是芷瑀媽和阿秀阿姨就叫我不要負責押對,盡量走到媽媽們的前面。

 

    當我們走到一個岔路時,有些人先回紫微天后宮,而我、阿忠教練、董宥伶、佑嘉一家人和耕安一家人繼續前往紫微森林,途中看到一座平房,我們看了平房的地址,雖然當地是山上,但算是一條路,叫做紫微南路。

 

    沒多久,終於來到了一個觀景台,我們就在觀景台照相,往山下看,可以看到台北市和新北市的美景,還看到一架直升機從當場飛過,大家也迫不及待拍直升機。

 

    當我們回到紫微天后宮時,其他車先離開,只有做欣嬡舅的車的我、芷瑀媽和阿舅阿姨,做欣嬡舅的車,跟著欣嬡舅到一家露天餐廳吃午餐,我點了義大利麵,阿秀阿姨點了焗烤海鮮飯,由於阿秀阿姨正在節食中,所以她把一半的飯留給我吃,今天真是度過了美麗的一天。謝謝阿忠教練和阿秀阿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