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昨天到國軍英雄館,參加「自閉兒之25感恩餐會暨才藝成果發表」之模特兒走秀,我們利用前幾個星期日下午,到林森北路,練習走秀暨陳鈴老師帶的有氧舞蹈,在有氧舞蹈中,我的搭檔是金莉華學妹,所以我一直記得要找金莉華。

    昨天下午,我跟媽媽先到國軍英雄館的地下室,參加「第十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媽媽負責理監事投票,當場就看到許多協會的學員跟他們的家人,看到瀚文父子檔、魏俐琳母女檔、何玉文和她的二姊,由於我晚上要參加餐會,所以立刻繳錢,給日鴻媽。

    參加表演的學員,準備到一樓的宴會廳彩排、化妝,到一樓時,遇到第一任就輔員謝俐楨老師,她在那裏負責義賣小貝殼工作坊的作品,於是我跟她談談幾句問題,就到休息區接受化妝、彩排。

    當彩妝師為我們化妝時,我迫不及待為其他學員拍照,拍張瑋玲、彭彥慈、聽障國標舞的哥哥和一起走秀的姐姐等,馬上就是彩排時間,瀚文參加小貝殼烏克麗麗樂團的爵士鼓表演,金莉華打鐵琴,讓我想起了朱宗慶打擊樂表演。

    表演開始了,當謝俐楨老師走進宴會廳時,第一場就是「小貝殼烏麗麗樂團」,所以第一場就看到瀚文在台上打爵士鼓,接著還有郭柏伸和其他學員拿著各式各樣的樂器表演「丟丟銅仔」、「外婆的澎湖灣」、「感恩的心」,因母親節快到了,所以這是務必表演的歌。真有趣!

    當輪到自信星兒模特兒走秀時,我們模特兒的成員們暨陪伴一塊走秀的哥哥姊姊們,就準備到後台,我跟金莉華是最後一組,而且陪我的就是聽障國標舞女舞者,陪金莉華的就是聽障國標舞男舞者,所以我跟聽障女舞者配合得非常好,大家都迫不及待為我們拍手叫好。

    另外,還有陳鈴老師與祁克勤先生帶來的芭蕾舞表演、麒仲哥哥的爵士鼓表演、廖庭澔的風琴演奏和模特兒星兒侯淳之的個人演唱,真有趣!陳鈴老師還帶我們自信模特兒星兒們,上台跳了一首「小種子」,由於金莉華沒有上台,於是陳鈴老師請我帶李孟翰。

 

    在台上,大家都陶醉在優美的歌聲中,連我都笑駭了,台下的人也迫不及待為我們拍手叫好,當我們下台後,我迫不及待請別人幫我跟曼芳老師、偉華老師拍合照,連韓德棻、郭柏伸也來搶鏡頭,雖然沒拍到張瑋玲,但我還是很快樂。

    當模特兒星兒的表演結束後,我跟日鴻就回到餐桌享用美味的晚餐,跟我們同一桌的,還有一位萬大國小的學妹和她媽媽,在餐桌上,我跟她們母女檔聊天聊得好高興,而且還有歌手藝人的演唱,友范廣慧、吳丹妮上台唱民歌,以及謝俊奇唱「新不了情」,也引起我迫不及待到隔壁桌,跟吳丹妮拍合照,也讓我上台前拍表演藝人。

    謝謝協會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多采多姿的夜晚,而且馬上就是母親節了,所以一定要記得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