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幾天下了好幾場大雨和小雨,即使昨天早上沒有去跑步,但我還是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和晚上;下午,我們到心路青年會館開青年大會,討論明年度的社團活動和一天旅遊和兩天一夜的旅遊計畫。

    剛進青年會館,就看到許多心路志工和好久不見的邱子華老師,看到許多心路社團的團員,連芝雯、霈鈞母女檔、忠諺母子檔也來參加這次大會,大會一開始,先是一場有趣的舞蹈表演,由於表演太精彩,吸引了昱揚和樹芳也上台跳。

    表演後,就輪到大會會長蘇興中先生上台致詞,然後就是青年學員們討論明年的社團課程,當主持人夢夢和柯柯開放舉手發言時,我都踴躍舉手,但我是第四次舉手,夢夢和柯柯才點到我,我提議到參加戲劇班,結果投票表決,我的戲劇班票數,排行第三多票,但還是希望戲劇班能辦理成功。

    當我們開始討論明年的一日旅遊和兩天一夜旅遊時,瑞賢哥哥說:「一日旅遊的活動,西半部不要選擇苗栗以南,東半部不要選擇花蓮以南,」所以我一日旅遊都沒有舉手發言,但最高票的兩個景點,還是正玉學姊提議的小人國和六福村,希望正玉學姊可以如願以償,圓去這兩個樂園的夢。

    當我們討論兩天一夜旅遊時,當夢夢和柯柯開放舉手提議景點時,我每次都有舉手,但我也是第四次舉手,才被點到,我提議去花蓮縣瑞穗鄉的統一瑞穗牧場,並且泡瑞穗溫泉,結果票選結果,我的建議,排行第三多票,不過靈靈老師說,她會去觀察消費和價格,再決定去得成,希望瑞穗可以去成,圓我去瑞穗的夢。

    大會討論完畢,就是各個社團的攤位活動,我第一攤,就先到心路志工實習攤位,了解心路志工形成的由來,然後丟黏球答題,答對了!得到精美小禮物,如果明年有心路社工實習活動,就要參加;

接著又去玩記憶大考驗,我答對了一個,得到一包金車可可麥片,由於晚上還要看李宗盛演唱會,所以就先離開,提早祝大家新年快樂!

    晚上,我們到小巨蛋看李宗盛演唱會,表演一開始李宗盛在台上騎腳踏車,第一首歌就唱寫給周華健的「讓我歡喜讓我憂」,還演講他寫這首歌的心得感想和理由;甚至還唱寫給張信哲的「別怕我傷心」、「愛如潮水」,讓我笑駭了,接著又唱寫給趙傳的「我是一隻小小鳥」、「OhSally」、「我終於失去了妳」,尤其是聽到「OhSally」,我忍不住要跳起來,還有寫給陳淑樺的「問」。

    表演進行當中,有幕簾自動降下來,原來他要唱他跟女生合唱的歌,像是他跟林憶蓮合唱的「當愛已成往事」,所以有看到幕簾有林憶蓮,在壓軸時,唱楊珮珮作品主題曲,有末代皇孫片頭曲「鬼迷心竅」、碧海情天主題曲「凡人歌」,我期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今天不但度過了快樂的一天,還大收穫,希望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麗的2014歲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