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忠教練帶我們,到位於新北市的新店和烏來的交界處,爬紅河谷古道,前往加九寮瀑布玩水,早上大家先到新店捷運站集合,由於這次參加的人也不多,所以只有三輛車,我跟媽媽坐威勳的車,在車上,我們跟威勳父子檔聊天聊得好高興。

    我們開車從北宜公路右轉新烏路,經過加九寮吊橋,看到橋下的瀑布,許多人在那裏玩水,玩得好高興,我們停好了車,走了一段好長的路,來到紅河谷的登山口,開始這次的行程。

    由於這次都是平路,幾乎沒有上坡,所以大家都很好走,一路上,往右手邊看,就是嘩啦嘩啦的瀑布,途中的休息區,除了有用水管做的長椅之外,還有生水提供站,由於天氣很熱,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用生水,把毛巾沾濕,擦身體。

    往後的路,還有許多有趣的獨木橋和鐵橋,由於我跟威勳父子檔、宥伶和阿忠教練走得比較快,所以我們一直都有注意別人有沒有跟過來,所以又到了一座休息區時,宥伶就在那裏表演小蘋果,我們都迫不及待為她拍手叫好。

    很快得,我們爬到了古道的終點,也就是玩水地點,一到了終點,我跟宥伶就迫不及待脫鞋,把長褲的褲管捲起來,到瀑布玩水,並且拿起許多小石頭,蓋圍牆,看看我們蓋的圍牆,會讓瀑布的水怎麼流,好有趣!

    我和宥伶一直玩到一點多,才去吃午餐,以及吃別人帶來水果,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阿忠教練忙著泡茶,我跟媽媽也把我們帶來的水果拿出來,給大家吃,當我們要離開時,由於有女生要上廁所,於是其他人就趕快離開。

    當我們走向起點時,我跟芷瑀媽、欣嬡家屬走在最後面,我負責保護芷瑀媽,一路上,我跟芷瑀媽和欣嬡家人聊天聊得好高興,談談明年一月,總統大選的行程,並且介紹我一天看了多少電視,以及報告收看什麼節目,當芷瑀媽不小心跌倒時,還好有我在,所以芷瑀媽說,我英雄救美,今天真是一個一舉兩得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紅河谷古道英雄救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