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自己坐公車到松江路的佑嘉家,到樓上看點書,然後就是張叔叔的車,前往士林的至善國中,跟其他登山社的同伴會合,準備到三年前六月,去過的富士坪古道健行,並且到古道的瀑布玩水。

 

    由於天氣好,所以大家的心情都十分開朗,到了富士坪古道的登山口,阿忠教練就介紹古道的歷史,原來這條古道,可以從台北市的士林通到新北市的金山、萬里,還能到基隆市和和平島,下次我決定要走這條步道走到基隆市和和平島。

 

    路的一開始,中間是一條水溝,我們與水溝的流水反方向爬,彷彿跟蔣介石一樣,看著魚跟河流的水往上逆游,接著是泥巴路,途中我跟大家聊天聊得好高興,雖然曹芝雯很久沒有跟我們健行,但我我跟家揚媽一提起她,家揚媽說,芝雯前兩個星期有跟我們一起健行,只是我沒有參加。

 

    中午,我們在一條瀑布旁邊野餐,我本來坐在瀑布邊吃便當,但是我那裏蚊子太多了,所以我只好坐在放水果的大餐巾上吃,我也吃了別人帶來的荔枝、蘋果,還有阿嬌阿姨帶來的土豆,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也因此我帶來的泡芙和果乾,銷售量也非常好,所以讓我的背包的減輕了負擔,當我們泡完了茶,就回頭,到第二條瀑布玩水。

 

    到了第二條瀑布,我就迫不及待脫鞋,下去瀑布玩水,我被威翰潑水,好有趣!今天真是一個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到富士坪古道的瀑布玩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