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為了參加「心路志工訓練」,所以沒參加到阿忠教練的登山健行,以及欣嬡的生日派對,但還是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參加到大安高工校慶;由於青年志工大會提早結束,所以我就迫不及待坐捷運,回大安站,前往大安高工,本來身上有帶一個環保便當盒,但是因參加校慶的關係,就沒有用到。

走進大安高工,我的第一件事就先到園遊會跳蚤市場攤位看看,然後就去找特教組的綜合職能科,當我來到綜合職能科的實習餐廳時,當場看到龔瑀婷老師,我迫不及待拍她的背,跟她打招呼,馬上就看到金華國中的學妹雅雯,原來她如願以償,考上了大安高工。

    後來又到特教組找葉子華老師,順便問她:「黃俊偉老師還在體育組嗎?」原來黃俊偉老師已經升格當學務主任了,真是恭喜他!而且葉子華老師也很關心我,她一直記得兩年前,去台南參加運動會直排輪比賽,我邊比賽邊喊誰加油!於是我又把我們家的家譜向她分析。

    由於芝雯也不用上班,所以難得第一次我跟芝雯同時在大安高工校慶出現,還看到了朱國賢,於是我又把我約芝雯去游泳的事,告訴葉子華老師和龔瑀婷老師。

    由於他們綜合職能科沒有實習餐廳,於是我就到他們的跳蚤市場攤位,買了滷肉麵,到合作社吃,還買了綜合職能科製作的咖啡凍和紅茶,還花了五十塊,玩打真人地鼠,我不停拼命地打,結果我打了四十八隻地鼠,所以有得到小禮物,是一顆紫色的微笑氣球,真是過癮極了!

    我一直玩到校慶大會結束,才跟著芝雯和她的同班同學離開南港高工,今天雖然沒有爬到山,但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參加大安高工校慶
    全站熱搜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