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月底,我們去嘉義參加直排輪比賽,我得到了一面金牌跟一面銀牌,很高興,於是我就利用昨天南港高工校慶,掛著這兩個獎牌回去,給所有的老師看。


     進了校門,我就先上三樓,到教務處找李瑄老師,只是當時她不在,於是我就跑到特教組,看到琪婷老師跟婉蓉老師,她們看到我回來,看到我身上的獎牌,我就把得獎事蹟告訴她們,她們也為我高興。


     那時候,簡組長在跟其他的家長講話,於是我就去跟他打招呼,他看到了我身上的兩個獎牌,就知道我一定是跟威翰去比賽,威翰也有去。


     然後,我又到喜悅餐廳,那時候麗鶯老師跟歐老師正好在餐廳門外,她們看到我回來,看到了我身上的兩個獎牌,也很高興,我就把我的得獎紀錄告訴她們,結果我也在現場看到了歐老師之前那一班的兩個學弟凱茗、黃子豪,還有俐樺學妹,連以前施清嵐老師帶的湘雯、恬惠、夢涵、嘉嘉母女倆都有回來。


     中午,我就到喜悅餐廳吃我們綜合科DIY做的手工茶點蛋糕,我跟麗鶯老師、威翰爸爸坐同一桌,麗鶯老師還問我現在的工作狀況,我們都聊得好高興。


     今天除了看到了我所有喜愛的老師,也讓他們看到我的獎牌,實在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