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都好捨不得國良哥哥離開圖書館,但同事們都還是寫卡片歡送他,也恭喜他找到了新的工作,並利用上星期四的館務會議,當作是他的歡送會;會議剛開始,桌上就擺滿了各色各樣的菜,其他只有一道是拼盤,其他都是西式點心,由於我要幫台聯大送書,就先吃一個高麗菜包,就下去送書,運氣真好!我剛下去,遊覽車就到,所以我很快就可以回會議室聚餐了。

在歡送會當中,螢幕上不停播放著國良歷年在圖書館工作的照片,也出現了三年前,泓翔哥哥歡送會的照片,也看到我自己在螢幕上出現,典閱組的同事還說,我記憶力最好,自己跟國良在圖書館相處幾年,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雖然這七年來,國良給我許多正確的觀念,也陪我度過了美麗的七年,但我最喜歡的時光,還是五年前春夏,同事瑀棋姐結婚的時候,所以說,我進來圖書館工作以來,對我來說,最浪漫的還是瑀棋姐結婚的時候,但願他在新的地方,也能順利圓滿。祝福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良哥哥歡送會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