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休二日,雖然都下著好大的雨,但昨天阿忠教練的七星山之旅,還是照樣舉行,所以我昨天如法炮製,早上像往常一樣,跟日鴻媽到捷運象山總站,坐金柱叔叔的車。

    我們把車子停在陽明山第二停車場,當我們看到立煌叔叔時,看到一位美國男子,原來是立煌叔叔帶他的美籍同事來一起爬山,順便教他一點華語,還有家揚媽、威翰母子檔、佑嘉家人和宇君阿姨。

    我們從陽明山遊客服務區的後面開始爬,從草叢裡的捷徑穿進去,雖然下著大雨,但大家還是往前走,一路上,都是綠油油的花草樹木,途中還看到叉路,於是大家投票表決,要往哪裡走,結果決定前往七星山東峰的方向,前往七星山主峰。

    當我們走前往七星山主峰的路時,我就一直看路旁的路標,還有幾公尺,大家都慢慢走前往,途中還看到綠色森林,就算兩邊都長滿了草,但還是繼續爬,不知不覺,就爬上了七星山主峰。

    上了主峰,風好大,雨也很大,也些人的傘差點飛下去了,於是我們只在山頂拍幾張照,就在山上,一邊等還沒上來的人,一邊吃零食,美蘭阿姨把她帶來的夾心餅乾拿出來,分給大家吃,剛好一包兩片,於是鳳英阿姨就用她的那一包,分一片給我,好讓我多賺了未開過的一包。

    當我們下山時,聞到一股硫磺味和牛奶溫泉味,就知道我們到了地熱谷。

    中午,我們在陽明山遊客中心後面的販賣部,用餐桌吃午餐,我除了把便當拿出來以外,還把媽媽切的芭樂拿到餐桌的正中央,分給大家吃,在吃午餐的同時,還吃到美蘭阿姨帶來的油飯,以及家揚媽帶來的百香果,由於下大雨,故沒有泡茶。

    當我們離開時,我又買了一杯巧克力牛奶,下午雖然雨還是一直下,但我們還是爬前往小油坑的路,就算中午吃飯的時候,換了襪子,但第二雙襪子還是濕透了,不過很快還是走到大馬路上,完成了任次的風雨無阻任務。

    今天早上,雖然雨還是下得很大,但我們的竹子湖練跑,還是照樣舉行,早上,我、媽媽和耕安就到新生南路一段,坐祕書長的車,前往承德路二段,跟家揚母女檔和芝雯母女檔會合,然後一起開車前往竹子湖。

    到了竹子湖,我們就把車子停在名廚中式餐廳外面,當場就看到威翰母子檔,然後就開始這次的練跑行程,一開始大家都努力往前衝,途中有一條叉路,即使秘書長突然跟我們分開了,但我跟芝雯還是努力往前衝,一路上,下著好大的雨,還是要跑。

    我們跑的路,跟昨天走的幾乎都差不多,一樣有經過湖田國小,還經過一個涼亭,就是一直沒看到秘書長,當我跟芝雯跑到山下的7-11和統一星巴克時,不管秘書長有沒有跟來,就回頭了。

    當我們快要跑回名廚餐廳時,就看到祕書長的車,我們倆擦身而過,原來秘書長和媽媽要去載我們,沒想到我們已經跑回來了,於是秘書長就說,我跟芝雯好棒,今天最厲害的,就是我跟芝雯。

    中午,我們就在名廚餐廳吃中式合菜,今天是總統餐,所以上菜的時候,就有跟餐廳裡的廚師拍照,除了每道菜一盤一盤上,還有好吃的油飯,在餐桌上,我們聊天聊得好高興,大家還用杯子倒酒,敬廚師。

    這個周休二日,雖然豪雨不斷,但還是謝謝秘書長和阿忠教練,讓我們在風雨無阻的情況下,完成了艱難的任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雨無阻的士林北投之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