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端午節連假的第一天,我們六如登山社,度過了一個「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的一天,雖然沒有去到霞喀羅,但還是有爬到山,以及吃到宇君阿姨的朋友王叔叔做的披薩。

    星期六早上,我們到劍潭捷運站集合,很高興又看到董宥伶,然後又坐小巴,走中正路,經過泰北高中、故宮博物院、明德樂園等,到坪頂圳古道,開始這次爬山的行程。

    爬山的一開始,首先在登山口拍合照,就開始爬山,由於前幾天下過雨,所以太陽並沒有很大,而且一路上,整片綠油油的花草樹木,到處都生意盎然。

    途中,我還問大家,有沒有收到我寫自閉症女孩開餐廳的信,我很高興大家都稱讚我,我這個人超有愛心,甚至經過灌溉河道,讓我想起我的童年趣事,就是以前在台北,如果有泡完的奶粉罐,不會資源回收,反而帶回苗栗鄉下,到河邊玩,把罐子放在水裡,當作是船在飄。

    當我們走到一座涼亭時,由於時間還早,於是我們就在一座涼亭那裏吃零食,大家都把自己帶來的水果和零食拿出來,阿忠教練忙著泡茶,還有金柱叔叔帶來的堅果,我們的西瓜,留著吃披薩的時候再吃。

    到了宇君阿姨的朋友家,就看到三個主人,分別是高叔叔、王阿姨和廖阿姨,由於時間還早,於是廖阿姨和王阿姨帶我們出去散步,途中廖阿姨還用他的手機放音樂,首先先放江蕙「家後」,她還叫我親口唱,突然下起雨,於是我請廖阿姨放江蕙「落雨聲」。

    一路上,還看到有農夫在種絲瓜和玉蜀黍,大家都迫不及待,拿起手機和相機,拍農夫正在專心得種植農作物的動作,好認真,甚至還看到漂亮的太陽花園,於是我請廖阿姨幫我跟太陽花拍照。

    回到高叔叔的家,就看到高叔叔細心做披薩,當時桌上,就有可口可樂和青草茶,以及好吃的烤雞肉,當然我也把我們帶來的烏龍綠茶和西瓜拿出來,給大家吃。

    當高叔叔拿出披薩時,大家都迫不及待拿起碗筷,吃起香噴噴的披薩,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有牛肉披薩、豬肉披薩,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甚至還有素食披薩,即便大家都吃飽了,但高叔叔還是一直做、一直做。

    雖然我們帶來的烏龍綠茶,沒有開,但還是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天,謝謝高叔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坪頂圳古道去吃披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