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忠教練,帶我們「六如登山社」,到位於新北市的三峽區,爬拉卡山前峰和主峰,我跟姚瀾坐金柱叔叔的車,去的時候,在車上聽艾莉老師的專輯,也順便向姚瀾介紹艾莉老師。

    到了三峽的有木,就開始這次的登山行程,首先看到佑嘉一家人,然後一起走一段山路,看到阿忠教練跟其他的山友們,然後就開始這次的登山行程。

    我們從插天山的登山口進去,一路上,都是泥土路,途中金柱叔叔和鳳英阿姨,有請我們吃他們帶來的甘蔗和橘子,當時佑嘉一直想著吃午餐,我就說向佑嘉說:「現在才快十一點,就只想著吃飯

    但我們的速度很快,才十一點半,就已經爬到海拔1185公尺的拉卡山前峰,我們就在海拔1185公尺的牌子前面拍大合照,佑嘉爸爸還在那哩,請大家吃他們家帶來的玉蜀黍。

    拍完照,我們繼續往前走,前往拉卡山主峰的方向爬,一路上,也是風景很美,到處也都是綠油油的樹木和五顏六色的花朵。

    才十二點多,就爬上海拔1195公尺的拉卡山主峰,首先就在石頭的觀景台拍照,往山下看,竟是一片三峽的美景,然後就在樹林那裡,享用美味的午餐。

    由於我上次有帶媽媽上次在東門市場買的泡菜,於是鳳英阿姨也帶了一罐不同平種的泡菜,我請大家吃我們從苗栗鄉下帶來的竹筍,還有一盒醉雞,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在吃午餐當中,家揚媽說:「家揚有一直記得,下星期二,就是聖元的生日,所以她特地去買了一盒蛋糕。」我們都好感動,家揚一直記得我的生日,所以大家都有味我唱生日快樂歌,華語版和英語版都有唱,我也很高興。

    下午,我們就從另外一條路下山,前往北插天山的方向走,途中有看到三的指標,分別是通往北插天山、東滿步道、東眼山,我們走東滿步道的方向,通往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在東滿步道時,在那裏攤開我們登山社的社旗拍照,一路上,我一直都跟大家討論,安排去花蓮玩的行程,我還把昨天在彭家西湖古厝,在菩薩面前,拿兩個半圓形擲茭的事,告訴大家,我說我丟成一正一反時,鳳英阿姨說,這樣就是聖碑,表示我很虔誠。

    威翰是建議說,去花蓮玩三天兩夜,是星期五下花蓮,星期日晚上上台北,但還是希望去的三個鄉鎮,就是鳳林鎮、瑞穗鄉和壽豐鄉,就是希望可以去統一瑞穗牧場、瑞穗溫泉、遠雄海洋公園,以及吃鹽寮龍蝦。

    我們從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的出入口出去,回家時,我們聽張洪量的歌,鳳英阿姨提供四包餅乾,給我和姚瀾各兩包,姚瀾還請我吃她的戒指圈餅,我決定把我的兩包夾心餅,下星期爬山時,請登山社的媽媽吃,當作是慶祝母親節。

    也謝謝金柱叔叔和鳳英阿姨,希望下星期六,可以讓所有的媽媽,過最快樂的母親節。母親節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