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則上,本來是想要約芝雯和翔耀哥哥他們去游泳的,但是下下星期,才是處暑,所以贊成芝雯媽,到陽明山系的二子坪和大屯坪健行,也利用星期五早上,先跟媽媽開車,到陽明山那裡去探路,從仰德大道上陽明山,銜接格致路,到文化大學和華岡藝校那裡,去看陽明山的第二停車場和芝雯媽所謂的陽明山上的7-11。

      今天早上,當媽媽開車開到仰德大道的頭時,卻看到交通管制,因當初還不知道,有殘障手冊,可以通過,結果走不一樣的路上山,轉到芝玉路,繞了好遠,才找到格致路,好不容易才跟芝雯全家福和翔耀哥哥見面,很高興看到了芝雯媽新買的休旅車,於是他們又開車,帶我們前往登山口的停車場,開始了這一次的登山行程。

      我們走通往二子坪的方向,由於媽媽和芝雯媽走得比較慢,於是我們其他四人,走到了平路,就會注意芝雯媽和媽媽,有沒有跟上,當我們走到通往二子坪的岔路時,雖然一邊的石頭路,一邊是平路,但我們知道兩條路後來還是會相通,於是我們還是選擇走石頭路。

      很快得,就來到了二子坪,沒想到,池裡開滿了荷花,於是我們就在二子坪,找個地方休息,並且請大家吃水果,除了我們提供的芭樂以外,芝雯他們除了也有提供芭樂,還提供了木瓜,為了不耽擱行程,由翔耀哥哥幫我們拍幾張照,又前往大屯坪的方向爬,在前往大屯坪的方向,有留意媽媽和芝雯媽,有沒有跟上來?當我們走到一座涼亭和一個動物的看板時,就在那個涼亭休息。

      也順便在那個涼亭,請大家吃餅乾、糖果和水果,於是我就把我帶來的餅乾拿出來,請大家吃,很高興紅色包裝的三明治巧克力口味餅乾,昌敏叔叔喜歡,由於我們帶來的餅乾很多,所以芝雯媽就一直好奇,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包餅乾?原來是我自己捨不得吃,非要帶去「六如登山社」請大家,也並且請教芝雯媽一件關於我很有趣的問題。

      當我們離開大屯坪的涼亭,我們就準備下山,回到停車場,開車冠宸食館聚餐,到了冠宸食館,就看到餐桌上,有各式各樣的青菜,還有一盤好吃的雞肉,餐桌後面,有一個瓦斯爐,正在煮苦瓜湯,在吃飯的時候,我還跟翔耀哥哥、芝雯討論,有機會再一起去北投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游泳的行程。

      翔耀哥哥說,只要他有排休,就可以陪我和芝雯,一起去游泳,並且晚上一起聚餐,讓我好期待,當我們要準備離開時,我聽到媽媽還為翔耀哥哥和芝雯兩人「恭禧」,原來是翔耀哥哥和芝雯兩人有預計,明年準備結婚,我聽了非常高興,也期待他們的喜事,也期待由翔耀哥哥,有機會陪我和芝雯,我們三人一起去游泳。

      當然也謝謝芝雯全家福和翔耀哥哥,讓我和媽媽,也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日,然後就要準備這個星期三、四的福壽山的行程,希望也可以玩得很高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