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長為了讓我們練馬拉松,利用今天早上,開車帶我們到烏來的一條路上練馬拉松,選擇在一條路上,來回各兩趟,由於日鴻在花蓮,所以這次只有秘書長、我和芝雯。


    早上,我跟媽媽坐捷運,從公館到大坪林,坐秘書長的車,前往烏來,在車上,大家聊天聊得很高興,芝雯媽也自然而然向我提起,上次去玉山前峰時,所聊的話,了解一下我們家的狀況。


    秘書長開車走北新路,然後轉新烏路(9),經過新店許多溫泉館,經過了許多溫泉館和雲仙樂園,來到了福山里的馬岸,秘書長停好了車,媽媽跟芝雯媽就到附近散步,我們三人就從一條小路起點出發,開始了馬拉松行程。


    大家三人努力往前跑,在上坡途中,風景很美,路邊都是綠油油的花草樹木,還有來來往往的車子經過,以及騎腳踏車的運動員,走到一個大垃圾桶後,折返回到起點,又再從起點跑一次,由於之前已經跑過一次,所以我不必再回頭等秘書長和芝雯,所以跑得相當順利。


    終於完成了跑馬拉松的任務,為了不耽擱行程,於是秘書長就帶我們去泡湯,由於這是裸湯,男女分開,所以芝雯就跟著兩個媽媽到鳳湯,我跟著祕書長到龍湯,雖然是裸湯,但是是露天的,所以一邊泡湯,還可以一邊欣賞風景,看到瀑布跟美麗的山。


    中午,秘書長帶我們到他家樓下,吃鐵板燒,很高興楊媽媽跟楊姊姊也來跟我們一起吃飯,我們點了各式各樣的肉,還有高麗菜跟豆芽,以及免費暢飲的奶茶和果汁,謝謝秘書長用心安排的旅程,我們會永遠珍惜這個甜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