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賴瓊雯老師在真好!因為她有告訴我一些事情!我一定會牢牢記得她的話,記得這個觀念。


 因為我昨天有在電腦上MSN跟國中導師侯雪櫻聊天,於是我就把賴老師的話告訴她,她也是這樣反應:「對!自己沒有證據,就不要隨邊講出來。」


 我就向她說:「如果我自己當初就有這個觀念,即使郭老師有告訴我藝人施易男怎樣,我也不會到出猛宣傳而編出『施易男的秘密』這篇作文來,」於是她就相信我已經沒有再提施易男了,這是真的。


 我會記得賴老師的話,就是如果想要趕快忘掉施易男,只要牢牢記得她的話,記得觀念就可以了,不需要開口唱歌,我把這件事告訴侯老師,她說:「可見你也有記得賴老師的話。」


 如果想要趕快忘掉大舅媽,因為大舅媽是在200328(爸爸第一次出院以後)復原的,所以只要腦海沒事就一直回想2003年美好的就可以了,不需要唱歌。


 大舅媽就算有對我嚴格也沒有對我嚴格很久,而且我就還記得我國三參加國中畢業旅行在遊覽車上唱歌也有點劉德華、郭富城和小虎隊的歌,侯老師說:「是呀!我還記得你唱過什麼歌。」


 也就是說現在要是回想2003年美好的,即使又想到大舅媽,就要想當時的大舅媽,不要想之前的大舅媽,這樣就不會害怕了,也就是說不會導致我在今年的418日晚上想到她不好的而發脾氣,隔天放學被林老師留下來做志工刷廚房地板。


 如果想要趕快忘掉大舅媽跟施易男,最好的辦法就是:如果腦海沒事就一直回憶2003年美好的或是國中畢業旅行就可以了,不用唱歌。


 我有把這句話告訴侯老師,我還說:「如果回想2003年美好的就能忘掉大舅媽跟是施易男的原因是因為施易男是我在20043月才寫的,」她反應:「而且自己沒有證據證實就不要隨邊講出來。」


 施易男本來在我的戲裡是飾演我三表哥的,可是因為我學同學葉瀚文不好的的後果就是讓郭老師告訴我怎樣,於是我又在角色中多加葉瀚文,並且請施易男來改演葉瀚文,可是因經由賴老師幫忙,好讓他又復原了。


 我還記得我那部戲在今年寒假參加花東冬令營,吸引了很多新同伴的好奇心,最後一個晚上,大家都跑在我房間湊熱鬧,聽我說外婆家的成員有哪些,那些成員是誰演的,那個演員之前有演過哪些連續劇。


 可是侯老師說:「請一個演員就要支出很多成本,」於是我就反應:「我知道呀!因為很多新同伴都我跟我講過,請一個演員就要花好幾百萬,所以編劇時在是太難了,沒關係!只要我喜愛五台無線台的經典戲劇就可以了。」


 我會牢牢記得賴老師的話,就是如果想到趕快忘掉大舅媽跟施易男,只要腦海沒事就一直默默回想2003年美好的或是國中畢旅行就可以了,不用開口唱歌。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