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要到南韓參加運動會了,為了利用出國前,再跟內政部移民署的同事們,見最後一次面,於是我邀請他們,昨天下午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看到溜直排輪,然後一起去吃晚餐,也當作是這次的跨年聚餐。


    昨天下午,當我高興溜排輪時,就看到滑冰場外,有人在跟我打招呼,其實也只有妍潔姐、昭維姐和映均姐來出席這次聚會,媽媽看到我溜直排輪的蹲低姿勢有進步,她很高興。


    由於同事們在公園等我等了好久,所以下課後,媽媽立刻開車,把我們載到台大公館商圈,讓我們決定,要吃什麼,後來我們決定,去易牙居餐廳吃中式合菜。


    在餐廳點菜,每個人都各點一道菜,所以錢,大家分攤出,難得大家又在一起聚餐、聊天,我還許願:「拿三面金牌,打敗所有外國人!」所以她們也為我加油。


    飯後,又到一家貳樓餐廳吃甜點,我們點了兩盤甜點,分別是香蕉草莓塔、熔延巧克力,我自己點了一杯奇異果汁,直到最後,由於昭維姐喝不下她點的水果茶,於是我幫她喝完,甜點的錢也是分攤出,真是一個美麗又充實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