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媽媽口中得知,溫哥哥和三姊要利用跨年當天晚上,請我們吃涮涮鍋,心裡非常高興,就一直期待跨年這天趕快到,也期待吃到好吃的涮涮鍋。


    但是跨年當天晚上,溫哥哥跟三姊都找不到餐廳訂,於是在外面,買酸菜白肉鍋,帶回來煮,媽媽也把家裡的電磁爐拿出來,就等於是在家裡吃涮涮鍋。


    由於七點時,大家都還沒有回來,於是我就趁機一邊做伸展操,一邊看台中市政府跨年晚會實況轉播,但很快大家都回來了,於是我就開始幫忙。


    到了八點,我們就一邊吃酸菜白肉鍋,一邊看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實況轉播主持人還是浩角翔起和侯佩岑,聽說這次有郭富城唱歌,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到他,於是就等著郭富城上台。


    但是,當我洗完澡,再打開電視,轉到TVBS歡樂台,終於看到了郭富城,我們沒有在頂樓看煙火,就在家裡的客廳用電視看轉播,這時郭富城、浩角翔起和侯佩岑都在台上,跟現場的歌迷們倒數。


    倒數十五秒,101大樓就冒出了彩色的煙火,台上的他們,就向大家說:「Happy new year!」我也當面向媽媽說:「新年快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度過,也祝福每個人都新年快樂、蛇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