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楊秘書長又帶我跟日鴻,到木柵跑馬拉松,這也是芝雯第一次跟著我們跑馬拉松,早上,我跟媽媽就到路跑起點─國立政治大學體育館跟大家集合,當場就看到大家,也碰到了心路小天使合唱團同學吳孟慈、孟慈媽媽和孟慈妹妹。


    由於有芝雯的關係,所以秘楊書長只有幫我們報十公里,所以路程比較短,但在路跑開始之前,我們有先做拉拉筋、暖身運動,當節目開始,大家就走到體育館前的起點站,聽到槍聲,大家就努力往前跑。


    本來以為日鴻會跑贏我,但是我一聽到槍聲,就跑得離楊秘書長、日鴻、芝雯遠遠的,所以暫時領先了大家,即使腳酸了,還是努力往前衝,跟著大家跑。


    我們穿過一個山洞,爬山路,走到了老泉街,往山下看,可以看到我最喜歡的國道三號(福爾摩沙高速公路),途中,還有供水補給站,讓我們補充水分。


    過了不久,十公里的折返地點終於到了,由於我一直維持特奧會成員優先,所以我先到折返地點,所以在跑回政大的路上,有跟大家擦身而過,途中,又經過一個供水補給站,這次除了供應開水,還有供應香蕉、巧克力和舒跑運動飲料,所以我比較喜歡這站補給站。


    很快得,終於衝到了政大門口,但還是要跑到體育館門前,才算完成任務,所以我就跟著大家衝到終點刷卡、領證書,我跑了一小時八分又三十七秒,也拿到一面第330名的獎牌,但還是特奧會成員的第一名,所以說,還是我最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