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22世界地球日」,新北市鶯歌區舉辦一個「2012世界地球日─百萬人民種樹活動」,邀請許多不同的機構單位前來參加這項活動,也請了我們特奧會的老師、學員與家長。


    早上,參加這次活動的學員家長們,就到台鐵台北站集合,當場看到許多志工,手上拿著各隊機構的名字的牌子,我們的隊伍叫做「陽光天使」,而且許多特奧會的學員同伴,都前來參加這項活動。


    到了鶯歌的活動會場,看到許多騎士騎著馬,進入我們的會場,大家都迫不及待得,向他們拍手叫好;而會長就是惠琦老師,活動節目還有一場啦啦隊表演,是由國立林口啟智學校的學生出席演出的。


    當我們到種樹區時,看到總統夫人美青阿姨正在種樹,很高興又跟她見面,許多人都到她身邊照相,我也幫美青阿姨跟許多特奧會夥伴拍合照。


    當我種樹時,有一個簡小姐教我種花,我也很認真地仔細看做法,很快得,樹種好了,我請正泓媽媽幫我、兩位兒子和簡小姐拍四人合影,我也親自幫正泓跟他種的花照相,今天實在是一個美麗又充實的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