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四月底到高雄參加運動會直排輪比賽,我們利用每個星期六早上,到y17青少年運動中心,參加賴教練的直排輪課,而賴教練也耐心得教我們一些正確的技巧。


    星期四早上,我們就到士林運動中心參加授旗典禮,剛開始,是一場精彩的太鼓秀,是由啟聰學校的學生們演出的,然後就是郝市長上台致詞跟授旗。


    很快得,我們就坐遊覽車前往高雄,當遊覽車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時,當場就是我們的直排輪比賽地點,於是我們就先去參觀比賽場地,然後再去住宿地點─華凡大飯店。


    晚上,我們到飯店的喜宴廳用餐,由於我們台北代表團都是住這間飯店,所以台北代表團全都在這裡聚餐,很高興又跟胡馨中老師見面了。


    飯後,賴教練直排輪社的成員家長們,一起到愛河散步,由於湘淇母女檔提議要坐船,於是大家都買票去坐愛之船,在船上,有導覽為我們解說河邊的美景跟知名大廈,讓我們認識不同的大廈。


    第二天早上,所有不同賽程的參賽者,就到各自比賽場地參加預賽,當然大安高工跟北智直排輪社的師生們,也跟著我們賴教練這一班的參賽者一起到比賽場地。


    由於韋傑阿姨本來就有看到預賽名單,我是跟上次速度非常快,還贏星翰的張輝政一組,所以媽媽說,這次沒有第一名,也沒有關係,預賽結果,果然是張輝政得第一,不過我還是得了第二。


    在比賽現場,很高興又跟苗栗特教學校、台南啟智學校跟高雄啟智學校的師生見面,所以我總算又跟明年去南韓參加冬季特奧運動會直排輪比賽的教練、學弟學妹們見面了。


    第三天早上,我們就到比賽場地參加決賽,這是糗事發生了─當我要把溜冰鞋扣上時,左腳那隻鞋突然壞掉,只好跟南智借了一雙競速鞋,由於我穿得不太習慣,決賽結果,我得了第三名。


    直到男子接力賽決賽,由於別隊兩組DQ的關係,讓我們台北市的四位男生,得到了第一名,雖然這次競速沒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接力賽得到了第一名,所以還是讓我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