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確是一個充實又豐富的好日子,早上我們又跟原古心靈教室的師兄師姐們,到位於新北市坪林區、雙溪區和宜蘭縣交界處的夢潭、灣潭健行、煮麵、野餐。

    我們在起點站黑龍潭那裏出發,過一座橋,沿著灣潭溪旁的灣潭古道走,途中,開滿了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花,許多都是我們從來沒有見過的。


    很快得,來到了黑龍潭跟灣潭之間的夢潭,我們就在夢潭邊,上次阿忠教練泡茶的地方休息,大家也把自己帶來的水果拿出來,分給大家吃,有些人還幫路旁的瀑布照相。


    中午,我們就在位於灣潭的灣潭天后宮煮麵,許多師兄師姐們,就把自己帶來的鍋子、隨身小瓦斯爐、拉麵拿出來,我跟媽媽也把自己帶來的貢丸拿出來煮。


    當然,大家也把自己帶來的餅乾分給大家吃,我跟劉師兄坐在地上,目不轉睛的看報紙,很快得,第一鍋麵煮好了,大家都迫不及待得,把碗筷拿出來,津津有味吃起拉麵來。


    一鍋接著一鍋,讓大家讚嘆不已,煮完了麵,還煮了一鍋江將菜湯,大家也吃得津津有味,我喝完一碗湯,也迫不及待得再盛一碗,總算度過了美麗的早上跟中午。


    晚上,我跟媽媽又到市立體育場旁的巨蛋體育館,看精彩又有趣的「朱宗慶打擊樂團2012超級音樂會」,剛開始,許多青少年雙手拿著棒子,高高興興得從外面衝進來搖著手上的棒子,大家看到都笑駭了。


    然後,就是舞台上的表演,許多樂器都呈現在台上,有鐵琴、木琴、響鼓等,大家都陶醉在樂器當中,也讓我跟媽媽看得很高興,大家都不亦樂乎的為他們拍手。


    知名女歌手萬芳也來這場表演當特別嘉賓,上台唱我最喜歡的「新不了情」跟一首台語歌,此外還有來自日本的作曲家金木義則也在台上彈吉他伴奏。


    等到壓軸時,總統夫人周美青也上台用鐵琴敲張雨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最後,朱宗慶本來也上台表演、講話,然後,所有地的表演者跟工作人員都出來,向大家敬禮,今天實在是一個美麗又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