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母子檔跟翁林阿姨夫妻檔第一次跟大腳盤協會出外健行的日子,本來要到南澳去,但是總總因素,所以改成從北宜路出發,到銀河洞,就是我上個月跟阿忠教練他們去的地方。


    早上,我們就到位於北宜路二段的大崎腳公車站集合,很高興又認識很多新朋友,自然地,我跟大家聊起關於台九線周邊的美景,所以大家很高興認識了一位了解更多台灣地理跟歷史的人。


    我們一樣走銀河路,由於天氣非常好,大家的心情也十分開朗,途中,路旁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還有幾棵高高的木瓜樹,非常美麗!


    到了銀河洞越嶺步道,路程跟上個月完全一樣,而且我們也有進山中的銀河洞裡的廟參觀,其實路途的景象我都非常得了解,所以有人說,我可以當這次的響導了。


    走到一條岔路,大家就停下來休息,有些人就把自己帶來的水果分給大家吃,媽媽也請我把帶來的小米老拿出來,分給大家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最後,就跟上次一樣的路線,經過二格山,走到貓空的山區,由於我們要在那裏的三玄宮聚餐,所以我們先去認識那座廟,由於當時時間還早,於是我們就先去一座魯冰花園欣賞美麗的魯冰花。


    到魯冰花園,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欣賞漂亮的魯冰花,我還請別人幫我跟米雪兒姊姊拍照,米雪兒姊姊也幫我們母子檔跟美麗的魯冰花照相。


    中午,我們就在三玄宮吃美味的辦桌菜,大家分攤把自己帶來的美味又好吃的菜、自己做的麵拿出來,集合在大餐桌上,讓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飯後還有好喝的魚湯,今天總算讓大家度過了一的快樂的時光,也讓我認識了更多新朋友,我會永遠珍惜這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