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黃登維叔叔提議要挑戰九五峰,於是媽媽就利用今天早上,帶他從象山出發,經過忍字碑,前往九五峰前進。


    早上,黃叔叔就先開著他的休旅車,到我們家樓下等我跟媽媽,很快得,我們就開車走信義路,從莊敬路轉進去,把車子停在松仁路一個收費停車場,開始了這次的登山行程。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走到一半,還是會流汗,不過這是一個適合爬山的日子,由於媽媽跟黃叔叔的速度不是很快,於是媽媽就要求我,要回頭看看他們。


    我們一樣爬到象山頂,再從前往拇指山的路右轉,由於這個地方我爬了N遍,所以路程跟困難我都知道,就是忍字碑旁邊,通往拇指山的路段非常陡。


    剛好這裡有辦馬拉松賽跑,所以我們看到很多運動者專著背心一直認真得往前跑,途中經過了電塔,很快得,還是到達了九五峰,完全了黃叔叔的任務。


    但是山上實在是太冷了,於是我們就趕快從原來的的路下台,回到象山登山口,路上,我就向黃叔叔分享我為什麼養成更加勤奮寫文章的習慣的由來,雖然講話沒有逗點,但他還是聽得很清楚。


    吃午餐時,他跟直排輪社湘琪學妹媽媽的話一樣,不管寫什麼樣的文章,應該當天發生的,當下就把它完成,拖太久再寫,就沒有意義了,所以說,迷上攝影的嗜好,對你來說就是有這麼大的益處。


    他還說,上網下載現成的偶像明星照,貼到自己的網誌上,是犯法的行為,應該利用追星時,自己用相機幫偶像明星本人拍;今天不但跟他度過一個快樂的早上,還得知了一些正確的觀眾,一定要謝謝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