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雖然還是下著大雨,讓我們原本爬軍艦岩丹鳳山的行程取消了,但還是讓我跟媽媽度過了美麗又充實的四天連假。


    由於美國的阿光叔叔難得回來,於是二姑婆利用連假的第二天,請我們聚餐,很高興跟兩位好久不見的賴姓表姑媽見面了,而且十幾年沒看到的表弟王冠人,現在也變了很多,當然也看到了阿琪小表姑的兒子。


    聚餐時,大家聊天聊得很高興,除了阿光表叔四兄妹齊全之外,阿忠叔叔也帶著奶奶、阿蓉阿姨來出席,還有高江嬸、小霖哥哥和阿霞姑,當然阿彥叔叔也來關心他們雙胞胎兩兄弟的工作狀況。


    飯後,大家又到二姑婆家作客,我到後面的客廳看書、陪二姑婆的孫子們看電視,新中表弟還教我玩電動,彷彿讓我又回來國中常玩超級瑪莉的時候。


    由於二叔公有在他家的頂樓種蘭花,於是二叔公夫妻倆就帶我、媽媽和大姑婆一起到他家看蘭花,剛進入他們家,就看到一盆漂亮的蘭花,後來二叔公又帶我們到透天厝的頂樓露天陽台看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花,我也迫不及待得幫他們家的花照相。


    第三天下午,媽媽帶我到位於民生東路三段的一家「欣賞卡拉OK歌藝坊」唱歌,剛進去時,看到翁林阿姨早就在台上哼哼唱唱了,於是我跟媽媽就打開歌本,找自己各自喜歡唱的歌。


    我第一首就是點華視「千言萬語」的主題曲「我情願」,大家都迫不及待得為我鼓掌;媽媽上台獨唱「南屏晚鐘」,大家也迫不及待得為她鼓掌,因此我也在現場認識了一個姜阿姨。


    由於翁林阿姨唱了好多首歌,也應該讓喉嚨休息,於是賴先生就把機會讓給我,其實賴先生就是藝人巧克力的爸爸;於是我如願以償唱「驚世媳婦」主題曲「深深愛你」跟「太陽花」主題曲「承認」,最後則是唱郭書瑤的首部金曲「愛的抱抱」,讓我們母子檔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由於外婆難得來台北,於是媽媽利用今天中午,請我們聚餐,地點是位於濟南路三段的松滿樓,除了阿彩阿姨夫妻檔跟外婆之外,很高興二舅全家福也來聚餐,當然也順便慶祝四表弟鼎原考上高中。


    連假總算結束了,我已經正式收心,準備明天上班,一定要早點睡,明天才有精神工作,一定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