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心路小天使合唱團的亭均老師手中,拿到國家音樂廳提供的票,非常高興,就請媽媽陪我去,原來這是一個早療協會,為了送愛到花東、南投,而辦的慈善音樂會。


    昨天晚上,我們就準時到達國家音樂廳,很高興看到威翰的父母、阿夫母子檔也有來看這場精彩的音樂表演,我們找到了座位,同時活動馬上也要開始了,於是所有的觀眾,就靜下來,聽這場有趣的表演。


    首先是一場吉他四重奏,表演者分別是劉士堉、李威、廖國志和一位來自日本的福田進一老師,他們表演音樂家巴赫的協奏曲,大家都不亦樂乎得為他們鼓掌。


    我一邊聽他們的表演,一邊看現場提供的活動手冊,看到許多花東、南投地區的景點介紹,以及一些原住民部落,還有介紹位於台東一家溫泉飯店,都是我喜歡的地方。


    第二階段,還有福田進一老師的吉他獨奏,也彈了許多我們意想不到的世界名曲,大家也迫不及待得為他們鼓掌;最後所有的表演者全都出來了,我也如願以償看到了我喜歡的女表演者,雖然我很高興,但是也沒有太駭。


    他們用吉他彈了許多世界名曲當作壓軸,我也洗耳恭聽得沉靜在這場美麗的音樂表演,感謝亭均老師讓我跟媽媽度過了一個美麗的夜晚,實在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