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閱組的同事筱惠姐要去加拿大遊學了,我們就利用昨天下午三點半,到圖資大樓的三樓會議室,舉辦一個惜別宴,我一直期待宴會的開始。


     節目剛開始,首先歡迎館長出場,講一些勉勵筱惠姐的話,我忙著拍照,之後,就讓我們典閱組所有的同事們出場跟館長、筱惠姐合拍一張大合照,我手上拿了一本封面人物是名模白歆惠的雜誌,表示宴會上多了一個美女。


     筱惠姐又出場講了幾句她自己在圖書館工作的心得感想,前面的投影片播放著筱惠歷年來,在圖書館工作的精彩影片,我目不轉睛得看著前面的影片。


     很快得,我們的下午茶時間開始了,清潔隊的凱琴姐也到現場出席這個宴會,在桌上,擺滿了不同好吃的中式料理,這些好吃的菜是跟天母一家中式餐廳訂的,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在吃下午茶的時候,館長主動找我聊我的工作心得,我說,就算換了新的組長,工作還是很順利,也沒有很大的困難,館長聽了也很高興,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下去,留在這個圖書館工作,也會永遠珍惜這個美好的宴會,也祝福筱惠姐到加拿大玩得非常愉快,回到台灣變得更漂亮。


     筱惠姐:祝妳到了加拿大,天天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