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我在功學社復興分館學爵士鼓,即將邁向第五年,由於我爵士鼓打得非常好,於是Sony老師就讓我利用昨天參加今年的「夏夜搖滾音樂會」。


     我這一組的成員有打爵士鼓的我、彈吉他的沂庭與扶量、打貝士的世澤、唱歌的正平暨彈鋼琴的欣融,指導老師是Sony老師、后進老師,然而我們的主題曲是由Jack Johnson主唱的Sitting Waiting Wishing

     從五月底起,我們這一團就利用每個星期日早上,到功學社復興分館集合彩排,我們彩排情形都很認真,即使有誰出錯,后進老師也會幫他訂正,其實后進老師自己偶而也會出錯,不過大家都表現得非常好。

     表演當天以前,我就用電子信箱寫信,通知幾位親朋好友利用昨天到表演地點為我們捧場,表演地點位於功學社蘆洲分館,就是台視八點檔「姊妹」的拍攝地之一,所以我好期待昨天的來臨。

     表演開始了,首先出場的是板橋分館的學員們,我這一組是第四組,雖然我的親友只有欣陽全家福及妹妹的朋友國勝哥哥、佳真老師夫妻檔、媽媽、三姊、溫哥哥出席,但是我們表演非常得順利,我在台上打鼓也打得非常過癮,主唱者也唱得很不錯。

     我們第四組表演結束後,三姊跟佳真老師夫妻檔就立刻上台獻花給我,好高興我能站在這個台上跟別人照相,過後,還有第九組帶來由黃品源主唱的「小薇」。

     最後,是由一群功學社的老師們的表演,他們帶來兩首歌分別是「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結束前,還唱了由已故歌手張雨生主唱的「天天想你」,總算讓我聽駭了,也讓大家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晚上。

     我們的節目就這樣畫下美麗的句點,據點過後,我請后進老師幫我跟欣陽的妹妹、國勝哥哥幫我拍了一張照,然而溫哥哥、士揆老師也幫我跟媽媽、三姊、佳真老師幫我拍幾張照做紀念,實在是太美好了,我一定會永遠珍惜這段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