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我跟往常一樣,坐公車到台大醫院捷運站,上了捷運之後,我很快就有位子,我是坐在三合一座位的右邊,中間是坐一個老伯伯,左邊而是坐一個媽媽,抱著她的小女兒。


     正當捷運在行走時,那個小妹妹突然說,我要吃奶,我就趕快告訴她:「妹妹,捷運裡不可飲食,如果妳飲食,妳媽要罰錢,」她媽媽就對她說,妳有沒有聽到哥哥說的話?


     不過她媽媽說,我們只剩兩站就要下車了,請妳再忍耐一下,但妹妹又忍不住又講了一次,我再嚴格警告她一次,捷運內不可飲食,不過她們坐到圓山站就下車了,妹妹很高興可以吃奶,她媽媽就很高興得對我說:「謝謝你!」我總算對別人做了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