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得知超偶女神朱俐靜預計三月十二日晚上,在華山創意園區辦她的個人演唱會,我聽了很高興,就趕快去金石堂買演唱會的票,結果買到一張七百元的搖滾區的票。


    本來三姐不准我去,我就趕快請媽媽幫我去金石堂退票,但金石堂的店員說,這是華山辦的活動,所以要請叫華山,但正當媽媽立即趕到華山時,有個沈小姐卻知道我喜歡朱俐靜,就好心特地幫我母子倆留下一個保留席,好讓我們可以在現場不用站著聽。


     其實我會喜歡朱俐靜,是因她曾經在「百萬大歌星」闖關,有兩次差點拿走三十萬,我才會喜歡她,所以才會想要去看她的演唱會,於是我就利用演唱會的當天早上,用廢紙幫朱俐靜做POP,三姐看到這張POP,知道我很高興,也祝我晚上愉快。


     我買的這張票,就是屬於我母子倆共用,由於沈小姐叫我們傍晚六點二十分以前要到幾米館的對面,所以我跟媽媽就非常準時到達幾米館的對面,進入演唱會現場時,工作人員還免費贈送朱俐靜的新歌EP給我們,這就是看這場演唱會的贈品。


     進入演唱會現場,很快就找到我們的保留席,真的要感謝沈小姐,讓我們不用在搖滾區站著,表演開始了,舞台上就有很多工作人員在打鼓、彈吉他,也看到舞台對面,有兩位工作人員手上抬著朱俐靜本人,讓朱俐靜即將上台演唱。


     第一場,朱俐靜除了唱她的全新單曲「寵愛之名」以外,還唱蔡依林的「美人計」、楊丞琳的「帶我走」,甚至還有別的男生出來跟她合唱由熊天平、夜璦菱合唱的「夜夜夜夜」。


     演唱會途中,台上的影片,還播放朱俐靜小時候跟家人團聚的照片以及朱俐靜曾經上「超級偶像」的影片,還看到作詞家王治平跟陳樂融在電視上對她講評的內容,好讓我知道,想要出名,並沒有這麼簡單


     第二場,大家都駭了,她唱由小虎隊主唱的「青蘋果樂園」,連我都迫不及待得到搖滾區跳舞,我唱到又駭又露出笑容,所以我要感謝她讓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晚上,今晚實在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