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年六月底至七月初,去希臘參加「2011希臘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我們利用春節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到位於嘉義縣民雄鄉的中正大學參加集訓,大家都很認真得練習。


     由於我是參加獨木舟賽,所以我們每天都要把獨木舟搬到室外游泳池,在游泳池裡練習划船,途中,我們還有比賽,本來我都划最後一名,但後來,如果沒有邱冠豪、只有范晉嘉跟黃正義在,都是我贏,可見邱冠豪的體力最強。


     在集訓時,淑妃阿姨的長女書儀妹妹帶著一個實習小記者陳弟弟到每個營隊採訪一些教練跟選手的心得感想,他們還到我們的營區採訪李教練跟我,於是我就把我為何跟特奧會結緣的理由講出來,當然也有說2007年去上海參加龍舟賽的事。


     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就到學校的學員餐廳舉行惜別宴,這次晚餐所提供的菜不但比之前非常豐富,還有我喜歡吃的薯條,還有好吃的熱狗麵包跟蛋糕。


     惜別宴剛開始,湯教練出了很多跟台灣有關的有去謎語,只是我都答不出正確答案,但最後還是答對了題目是被蚊子咬的謎語,它的正解就是萬華(艋舺),於是湯教練就叫我到前面,跟莊惠敏老師親一個吻,之外我們還有抽獎,由於我抽到五元的獎,所以我得到了一個小手電筒鑰匙圈,真的很高興。


     每個營隊都有各自的表演,我們獨木舟隊是唱蔡閩佑的「我可以」,邱冠豪當主唱,我、范晉嘉、黃正義在後面揮手,還有別的隊跳王彩樺的新歌「保庇舞」,我看到游泳隊的胡雅凡也上台跳,我也跟著上台跳,最後大家就站起來大合唱「感恩的心」,總算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隔天早上,我們就到體育館舉辦結業式,在結業式當中,阿山哥、淑妃阿姨和湯教練就在台上放我們這星期集訓中,辛苦訓練的影片和照片,由於我跟李教練都有被陳弟弟採訪,所以有看到我們被採訪的影片,的確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我一定會永遠珍惜這段跟大家相聚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