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日,雖然我們前一天才剛從南韓回來,但是我早在當初就有報名要參加自閉症協會辦的「香格里拉樂園一日遊」,所以當天我跟媽媽還是照樣參加。


    其實,香格里拉樂園就是胡瓜、乃哥、亮哥以前綜藝節目「百戰百勝」的拍攝地,只是沒想到,他們節目的遊戲設施全都測掉了,只是倫敦鐵橋還在,而且滑水道也還在。


    到了香格里拉樂園,我們先進行DIY單元,主要是自己動手幫個人的昆蟲塗顏色,我做的昆蟲,藍色、紅色、白色都有,最後再用黑色弄斑點,我的昆蟲實在是五顏六色。


    中午,吃完飯後,我們就是玩遊樂設施,分別有雲霄飛車、碰碰車、碰碰船、旋轉椅,我最喜歡的是雲霄飛車,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我們還去看了兩場有趣的馬戲團表演,第一場表演實在超爆笑,有一個女生在半空中盪鞦韆,真是不可思議,原來旁邊有鋼索保護;第二場的表演,雖然表演者都像女生其實他們都是男生,原來他們是人妖變來的,這兩場表演實在是有趣了,表演結束後,我們就準備集合,回台北,這次苗栗之旅,讓我收穫經驗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