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我們自閉症家長協會有兩個模特兒走秀,除了勞動節當天,在台北市議會以外,還有母親節去馬祖,因此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馬祖的好日子。


     八日下午,我們就先到松山機場集合,大家到齊後,我們就高高興興得辦理登機手續,然後就快樂得做飛機前往馬祖,由於我們是坐飛機,所以我們不到一個鐘頭,就順利到達馬祖。


     然後,就有兩班專車來接送我們協會的全體師生暨家長,送我們到旅館,我做副駕駛座,所以我一直在車上跟大家講台灣與金馬地區的行政區域位置,大家都說我很棒。


     晚上,我們就坐專車前往連江縣立介壽國中舉行開幕式,在那裡,我們認識了四個當第三個在衛生局上班的姊姊,分別是黃怡宜、周君育、鄭伊婷,很高興能認識她們。


     第二天早上,專車司機哥哥就先開車帶我們到馬祖郊外逛逛,讓我們認識馬祖的地理環境,其實我覺得金馬地區沒有什麼地方好玩的,都是一些阿兵哥,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綠島,不過我們還是有在觀光地區拍了幾張照做紀念。


     中午,我們就到介壽國中集合,準備我們的模特兒走秀,我們總共有三場,第一場是衛生局的工作人員帶著我們學員,第二場還有穿西裝打領帶;輪到第三場家長上台,樣樣精采,這次馬祖之旅,讓我玩駭了一整個周休二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