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三月二十八日,是我們大安區立委補選的日子,由於我已經年滿二十歲了,所以我這次終於有投票權了,所以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投票。


    早在投票日以前,候選人林奕華就有在我們倒垃圾的時候,發紅包袋給我們,國民黨提名者蔣乃辛也有發罐頭簡訊傳入我們手機裡頭,所以我一直很猶豫,要投給蔣乃辛比較好,還是投給林奕華比較好。


    但是林奕華後來還是被退掉了,國民黨選出的是蔣乃辛,民進黨選出的是周柏雅,於是我就投給三號─蔣乃辛,因國父跟蔣總統是國民黨的總理跟總裁,所以我最喜歡的黨是國民黨。


    選舉的當天下午,我們就在外婆家看開票,開票結果,國民黨候選人蔣乃辛最高票當選了補選的大安區立法委員,恭喜他,我也非常高興我的支持者如願以償當選政治人物,希望他未來可以當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