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九日中午,我們就先到特奧協會前面集合,準備跟張日鴻母子兩、陳威勳父子兩暨張教練一起到台中縣大甲鎮的鎮瀾宮參加馬拉松賽跑,鍛鍊一下去爬神山的機會。


    到了大甲,我們就先到鎮瀾宮參觀一下,然後就去找我們住的香科大樓,這就是我們晚上要住的地方。


    晚上洗完澡,我們就到一樓前院泡茶、聊天,我們還把自己帶來的水果請大家吃,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我跟張日鴻還在大廳裡頭玩撲克牌,我們是玩心臟病、大老二,我們一直玩到晚上十點才就寢。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到早餐店吃早餐,然後就準備到馬拉松起點報到,等到賽跑時間到了,大家就開始賽跑,我們都很認真得往前衝。


    特奧會的成員,我是跑最快的,因為我就是沒有回頭看特奧會的夥伴,就一直往前衝,甚至贏過很多人,等到轉彎處,才發現張教練他們還在後面,所以我很認真得向前跑,終於走到終點,成為特奧會成員中,最贏的運動員,贏得今天的勝利。


    回家時,張教練還跟我說,不要再去想三洋收音機跟Panasonic卡帶音響的事了,反正正版CD暨正版卡帶會壞掉,我又不是存心要弄壞的,而是無心壞掉的,反正頭城家商的陳湧全老師也有講過,聖元要往前看,不要往後看,至於三洋收音機讓我把家教潘老師惹火就是告訴我們,不好的習慣要改掉。


    今天雖然渡過了一段快樂時光,不過我會記得張教練的話,就是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了,反正東西壞掉,又不要的存心的,是無心的,而且我會記得陳湧全老師的話,就是不好的習慣要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