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雖然在九月十四日,那個星期六,我們特奧會本來要去宜蘭玩的,可是由於辛樂克颱風來台灣,不得已只好讓宜蘭之旅取消,也讓跟侯老師、佳真老師烤肉時間延到二十日。


    不過跟侯老師、佳真老師他們烤肉還相當成功,我們還是度過了一個美麗的晚上,當天下午三點前,侯老師夫妻倆跟林柏丞弟弟早就在大安分局前等我們到齊,只是我到現場時,士揆老師和佳真老師還沒來,於是我們四個就在現場等他們倆。


    不久,士揆老師和佳真老師也來了,我們就快快樂樂地到松青買紅茶跟綠茶,佳真老師也有自備飲料,然後我們就一起到我家,侯老師說:「慧敏妹妹雖然今天有同學會,但是為了我的烤肉,決定提早離開,陪怡芬阿姨一起到我家,」我聽了就很高興。


    到了家裡,媽媽和三姊就在廚房準備要烤肉的東西,我就陪所有客人在客廳唱歌,我們都唱得不亦樂乎,我還一邊唱歌,還一邊看書,我唱了「冰雨」、「我是女生」、「甲乙丙丁」和「傷心太平洋」,過後來放電影「一公升的眼淚」給大家看。


    下午六點,我們就到廚房去享用美味的烤肉,有牛肉跟豬肉,之外還有香菇、洋菇,我們還沾了沙茶醬,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結果,我們聽到對講機想了,原來怡芬阿姨跟慧敏妹妹也來跟我們一起烤肉,我很高興得站在電梯間等她們母女倆,迎接她們,當我看到電梯到五樓時,我真是高興極了。


    師丈說:「聖元,你真的好有面子,慧敏妹妹為了參加你的烤肉,特地把同學會排除,」二姐也補充一句,你人緣真好。


    飯後,我們又繼續唱歌,我就把之前給了外公和阿瑞小舅不少麻煩的事全都告訴其他客人,佳真老師就反應:「媽媽說得對,以後送東西給別人以前,要先考慮清楚還值不值得珍藏,就算送人了,以後就不要後悔。」


    所以說,今天的烤肉之旅,給了柏丞弟弟很好的教訓,就是以後送東西給了別人,就絕對不要後悔,至少佳真老師都相信,外公現在都知道現在聖元都不會有這個習慣,外公一定相信聖元一定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