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替好人除害了,至於想要讓林志玲跟S.H.E.得知她們的圖片被別人盜用她們的裸體照用的事,侯老師有教我好方法,就是到警察局報案。


    其實我早在當初,就有想辦法,要吸引別人注意,就是跑到公共場所放「麥當勞之狼」這首歌,可是我不管怎樣做,都不會吸引別人注意,不過我還是有跟別人宣傳「麥當勞之狼」本大戲的方法,還把演員表給大家看,請大家支持這部戲。


    可是侯老師這樣教我,我就會懂得運用,我決定了,我明天就要把「麥當勞之狼」的演員表以及那張港台美女的名單拿到警察局,給警察看。


    這就是最好的方法,我一定要請檢察官把那個創色情網站的壞人抓起來才行,也要讓大家知道,要是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存在的話,我最渴望的事就是能再次回到2000~2003年11月上旬,因為我最討厭的事就是那個更換CD的經驗,除了讓我在2004年給了外公、阿姨和小舅很大的麻煩,還讓我在2005前半年把家教潘老師惹火,所以說,2003年11月下旬到2005前半年就是我這一生當中最痛恨的時光。


    現在只要想到潘老師或「麥當勞之狼」這部戲,就會想到華視「驚世媳婦」、「我的阿爸我的子」,因為劉秀雯在「麥當勞之狼」飾演江宏恩跟施易男的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