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有「麥當勞之狼」這部大戲,於是我今天早上帶著隨身聽,跑到龍門國中游泳池,發表這部戲,順便去游泳池游個泳。


    到了游泳池,我就先到更衣室換泳裝,然後沖水,就下去游泳,只有我一個人游最左邊的水道,不過旁邊水道有個女教練帶一個小女孩一對一教學。


    我是快要起來時,才播放我的主題曲的,我本來是在水裡拿著隨身聽向大家播放,可是管理員哥哥說,不要把機器拿到水裡,於是我就把隨身聽拿到岸上。


    起來後,我本來想要跟那個救生員姊姊分享我編劇的四大理由,她說,趕快去洗澡,以免感冒,於是我就先去沖澡、換衣服。


    回家時,我就先向管理員哥哥及救生員姊姊分享我編劇的四大理由,我就像他們說,我編這部戲是為了四件事而寫的,然而這四大理由也是替所有小朋友及十個好人除害用的,十個好人分別就是王麗鶯老師、師成芬阿姨、外公、阿彩阿姨、阿瑞小舅及我的四個女偶像林志玲跟S.H.E.。


    最後,我還向他們說,為了證明潘老師不是我討厭他,請大家要記得鎖定由江宏恩跟施易男主演的「麥當勞之狼」,敬請期待。


    剛好今天也是幸安國小校慶,於是我就跑到幸安國小特教班,跟葉富容老師、王菊蘭老師以及另外兩個老師分享這個話題。


    自然的,葉富容老師也好奇我的部落格,就想上去瀏覽,於是我就把我的部落格帳號、密碼抄給她,大家都了解了,潘老師不是我討厭他,只是更換CD的經驗讓我在2004年給了外公、阿姨和小舅很大的麻煩,還讓我在2005前半年把潘老師惹火,所以說,2003年11月下旬到2005前半年就是我這一生當中,最痛恨的時光。


    為了證明潘老師不是我討厭他,於是我決定,總有一天還是要約他跟劉以慧姊姊一起去爬山,當然還要約潘老師的妹妹潘夙容,然而中午就去吳抱樸的麵店捧場。


    結果葉富容老師他們聽了也很感動,就也想去吳抱樸的麵店捧場一下,於是我就把麵店的店址抄給他們,回家時,我再宣佈一次,請大家要記得江宏恩跟施易男這兩個帥哥,隨時也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