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十月二十八日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就是跟侯老師的家屬、葉瀚文和簡嘉宏一起去爬象山。


    早上九點,我們先在新興國中校門前集合,我是第一個到的,不久,瀚文跟嘉宏也來了,不久,侯老師終於帶她的小姑、劉慧敏妹妹及師丈的小姪子林柏丞弟弟來到了現場,好久都沒看到劉慧敏妹妹了,好高興!而且今天也是第一次跟侯老師的小姑跟林柏丞弟弟見面的日子。


    侯老師說:「今天師丈公司有事,所以他沒來,不過中午會跟我們聚餐就是了,」而且今天剛好林士揆老師跟謝佳真老師都有事,所以他們也沒來,而且其他同學現在都在讀大學,所以活動只有七個人。


    於是,我們就準備到民生東路坐226公車前往吳興國小,在車上,有打手機跟媽媽說,我們已經上車了。


    上了吳興國小,我們就往象山的登山口開始登山,起初,我們先看到一個岔路,由於有人說,上山要花三十分鐘,直走只要十五分鐘,於是我們決定走另外一條路,沒想到,這樣走還是一樣。


    我們當然一樣爬到石頭那裡,我們還在那裏照相做紀念,我還跟侯老師的小姑談一些連續劇跟偶像劇的事,首先,我先提起「心動列車」,主角是蘇有朋跟許慧欣,之外還有施易男跟楊謹華,所以自然而然就想起「我的祕密花園1.2.」及施易男跟許瑋倫主演的「太陽的女兒」。


    當然又向侯老師的小姑說,聽說許瑋倫在「太陽的女兒」裡,那個爸爸有跟楊謹華演過一個偶像劇叫做「雪天使」,那個人就是張復建了,當然還有提到張復建以前在華視主演的單元劇「劉伯溫傳奇」,而且也有包大人金超群,我們都聊得好高興。


    到了象山頂,我又向侯老師小姑說,「包青天」的「鴛鴦 蝴蝶 夢」就是張復建跟楊慶煌主演的,提起楊慶煌,慧敏妹妹當然提起「台灣霹靂火」,我也提起了「天下第一味」,剛好簡嘉宏也有在看,尤其徐貴櫻就是,「真命天女」中,Selina的媽媽,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之後,我們就往反方向走,然後我往涼亭那邊的通往市立療養院又一村的交流道下去,下山時,侯老師就像她小姑說,我曾經也是華視經典節目的忠實觀眾,難怪我能知道這麼多,我們還跟簡嘉宏提起了王心凌,王心凌演過的偶像劇,我最喜歡的就是「天國的嫁衣」了。 


    到了公車站,侯老師的小姑、慧敏妹妹及柏丞弟弟就像我們解散、說再見,今天不只是有爬到山,還跟別提起了很多華視經典節目,實在是個美好又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