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七月三時一日至八月三日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就是「四天三夜澎湖之旅」,第一天清晨,媽媽就開車帶我到台北火車站,到了那裡,就看到兩個跟我一起從台北登遊覽車的兩個女孩以及謝銘晃哥哥以及張家銘哥哥,然而我們就坐遊覽車到新竹接其他同伴。


    到了交大,又有兩個女孩上車,上高速公路的時候,也有一大堆新同伴上車,之後再去台中,最後到嘉義火車站接十位警大的新同伴。


    我們離開嘉義火車站後,就是到布袋港準備坐船到澎湖縣的馬公市,在船上,因為海浪很像波浪,所以坐在船上就很像坐雲霄飛車的樣子。


    到了馬公市,我們就坐遊覽車到旅館,我們是住「勝國大飯店」,我是跟陳彥宏和張明曜睡同一間。


    下午,我們去中正國小玩遊戲,張家銘哥哥發明了一招新遊戲,就是念咒語分辨真小熊和假小熊。


    之後,我們又去觀音亭,那裡有情人橋,我們還看到最美的西嶼落霞,那裡還靠海,看到那裏有很多人在玩水,我也下去玩水,好玩極了!


    晚上,我們到觀音亭看一位老歌手的演唱會,他有唱「外婆的澎湖灣」,我也跟著一起唱,好聽極了!到了八點半,情人橋的彩色牆還放煙火,好看極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坐遊覽車到港口,準備坐火車到吉貝島,在船上,因為風很大,結果我頭上的帽子被風吹到海裡去了,所以我只好到了吉貝島又買了一頂草帽。


    因為我們是住海豚灣,所以當然會想到華視張韶涵跟許紹洋主演的「海豚灣戀人」跟蘇有朋主演的「情定愛琴海」還有楊丞琳主演的「原味的夏天」。


    下午,我們就換好泳裝,準備到海邊玩水,分別有五種遊戲,有浮潛、水上摩托車、鴛鴦飛船、甜甜圈和香蕉船,我最喜歡的是香蕉船,因為它會讓我們掉到海裡。


    晚上,有些人去捉螃蟹,有些到海裡撈蝦,我是選擇撈蝦,於是我們就坐車到海邊,然後到船上等別的團體活動,等大家到齊後,就開船。


    在船上,我們有唱歌,我先唱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跟張宇的「一言難盡」,結果有個小姐還跟著我跳舞,甚至於還有人唱「分享」。


    到了目的地。我們就拿著釣竿撈魚蝦,可是我一直都沒撈到,所以我總算失敗,最後船就走反方向帶我們回吉貝島,在船上,我又唱郭富城的「天涯」以及葉蒨文的「明月心」,那個小姐還跟著我唱。


    第三天早上,我們又度船回馬公島,回到馬公島,我們先道品嚐吳念真推薦的仙人掌冰,好吃極了,然後我們又去鯨魚洞參觀,那裡的地下一樓還有個許願池,我有投十元硬幣一枚。


    然後又去大義宮,由於張家銘哥哥跟十四位同伴今天就要回去了,於是我又唱小虎隊的「驪歌」、「再見」以及葉蒨文的「曾經心疼」,因為大家一定會難過。


    中午吃完飯後,就坐上遊覽車,如果是三天的人,就留在遊覽車上,如果是玩四天的人,就下車回到勝國大飯店,三位從台北火車站登遊覽車的同伴,唯一就只有我玩才是玩四天的,那兩個女孩都只有玩三天。


    回到旅館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出去逛逛,我是跟蹤五個女孩,結果我們又一起回旅館,可是的房門的鑰匙被拿走了,所以我只好跑到觀音亭找他們,可是又沒找到,於是我又回旅館,終於找到他們了。


    晚上,我們晚餐分開吃,我是吃麥當勞,吃完麥當勞後,就跑去觀音亭情人橋那裡找大家,於是演唱會又開始了,到了八點半,一樣開始放煙火,最後還唱「愛你一萬年」,我還跟著一起唱,好聽極了!


    第四天,我們就度船到七美島,他會取名叫七美島主要原因是因為那裡之前有住七個美女,我們還坐專車環島整個七美島,之後又度船到桶盤嶼。


    下午,我們在馬公島參觀他們的公家單位,謝哥哥說,電信跟郵政以前是相通的,那是後來才分開的,我們有戴警察帽假裝是警察,我們還拍照做合影留念,最後一站是四個水井,我們還有提水拍照。


    最後,我們就準備要度船回布袋港了,我們五點開船,大約花了九十分鐘才到布袋港,回到布袋港後,我們就平安回家,這次「澎湖遊記」,我玩得很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