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阿夫媽那裏得知,特奧會在二十三日下午,在私立復興學校有一場籃球賽,非常高興,就決定報名參加這項籃球賽。

   原來這次是跟許多電視藝人明星一同參與,今天下午,走到校門口時,就聽到振翊兄說,出席藝人有劉畊宏,所以自然而然,就向他提起劉畊宏演過哪些戲,特奧運動員有四位,分別是我、應勇、星翰和陳義明。

   剛進入體育館,看到許多藝人出現在球場,除了劉畊宏以外,還有5566的王少偉、郭氏兄弟的弟弟郭彥甫、黃志瑋、Jason(唐志中)、陳威全、一味獨臂外國男藝人等,連體育節目主播傅達仁也來看這次球賽。

   球賽非常熱鬧,大家都目不轉睛看著參賽藝人搶球、投籃,戰場非常激烈,連我也笑駭了;當輪到我們特奧運動員上場時,藍隊和白隊各自有球員指定兩位特奧運動員,來當他們的隊員。

   我們四位特奧運動員,也很投入球賽,只要看到接籃球的機會,我都盡量為自己得到,我接到的第一球,空心得了一分,結果四位特奧運動員,不但都有空心一分,也因我的空心一分,我們白隊贏了,真是難得呀!

   結束時,還親自向郭彥甫、黃志瑋和劉畊宏聊他們的戲劇履歷,他們都覺得我好厲害,又由於,台視和中天都有新聞記者來採訪這次球賽,所以我迫不及待,用手機傳簡訊,請所有手機通訊錄的人,今晚收看台視晚間新聞。

   到了晚上七點,看台視晚間新聞,當電視報導籃球賽時,仔細盯著電視,果然有看到舉著特奧會旗的我們,而且溫哥哥說,他有看到我,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am Possible明星公益籃球賽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