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初,我度過了三天的快樂時光,就是跟特奧會一同大中央警察大學,跟許多警察大學的學生參加籃球營和足球營,這也是我第二次到警大,下午,我們到活動中心的三樓籃球場,舉行開幕式,除了看到許多警大的學生以外,上次在復興中小學跟我們一同參加籃球賽中的三個藝人,分別是劉畊宏、小馬和唐從聖,而且還有一位運動女教練。

   然後,就準備第一天的籃球課,大家都很認真得搶球投籃,我搶到的球幾乎都有投進,劉畊宏、小馬和唐從聖和其他的隊伍表現也相當不錯。

   第二天早上,我們先到警大的休息區享用美味的早餐,然後就去活動中心的三樓體育館,上足球課,當我們輪到第四組的成員上場時,我自願要上場參加,當我搶到足球時,往我的網子踢,幸運踢進去了,大家都好高興,下午,是籃球課,我被分到楊教練那一組,楊教練那一組的球員,還有韋傑、王勝弘、駱怡初等,而且我每顆搶到的球,幾乎都有投進去,大家都迫不及待為我拍手。

   晚上,是電影欣賞暨心得寫作,我自己動手畫我在投籃,還有人畫靜香、大雄和林書豪,彷彿很像我們第四組,在跟林書豪一起參加籃球賽,這幅畫的確是有紀念價值,於是我向第四組的隊輔姊姊靜香提議,由我手藏。

   第三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到活動中心三樓的體育館,參加總複習,然後就是分組比賽,大家都玩得很高興,許多家長都在一旁看我們比賽,真是激烈的活動,使大家都滿身大汗。

   中午,我們就到體育館參加閉幕式,大家都好捨不得離開中央警察大學,我最捨不得的人,就是靜香,但我還是主動要靜香要手機,這次籃球營,讓大家玩得很過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