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帶外婆出外健行,於是大舅和大舅媽決定帶我們到位於南投縣埔里鎮的中台禪寺旅遊、觀光,星期日早上,二舅和鼎原開車來到我們家,跟我和媽媽會合,然後由二舅開車回外婆家。

   下午,當大舅開車來到外婆家時,我們就準備前往中台禪寺,我跟阿彩阿姨坐大舅的車,所以在車上,我跟大家聊天聊得很高興,我向大家聊今年五月去台南參加直排輪比賽的趣事。

   到了禪寺,就先到晚上的住宿地分配房間、放行李,男生睡一間,女生睡一間,然後我們就到旅館附近散步,走到中台禪寺,在那裡,看到許多菩薩像,也順便在中台禪寺邊緣逛一下,然後就準備回飯店。

   第二天一早,大舅就先帶舅媽出去走走,然後我也出去散步、健行,剛好跟他們擦身而過,接著一起回旅館享用美味的自助式早餐,大家每盤吃完接著一盤,忙個不停,總算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早上。

   早上,我們開車經過日月潭,坐日月潭纜車,到九族文化村,在纜車上,大家往外面看,綠意的原野,生意盎然,等於是俯瞰綠色世界,真漂亮!

   到了九族文化村,就在園外的販賣部,買許多南投名產,像麻糬、餅乾,利用上班時,分給同事吃,回到日月潭時,本來要坐船環湖的,但是時間的關係,就直接去吃午餐。

   下午,我們又到涵碧樓參觀,看到這裡曾經也是蔣家的住宿地,所以自然而然也提到許多蔣家的歷史和族譜,這次跟媽媽娘家的成員一同出外旅行,也聊了好多話,使我心裡非常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采多姿的南投之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