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麗鶯老師退休,已經有一年多,但昨天還是回南港高工參加校慶,我從南港路的側門進入園遊會園區時,先到園區裡逛一下,再到圖資大樓享用美味又好吃的自助餐和蛋糕。


    當我在圖資大樓夾取自助餐時,就看到體育組長董遠平,我在校史室吃東西時,除了看到幾位校友,還看到了家長會長,當我聽會長說陳天寶校長過世的消息,我聽了覺得很驚奇,不過桃園縣私立啟英高中的校長,下學期要到南港高工當本校第一任女校長。


    吃完自助餐,我就到園遊會園區,看到有趣的造型玩偶,於是我就請別人幫我跟他照相,有mariomickey mouse、哆啦A夢,總算讓我笑駭了。


    當我通往綜合職能科的喜悅餐廳時,碰到保齡球社的學弟沈易成,他看到我身上掛著去南韓得來的金牌,好羨慕!歐老師也看到我的金牌,於是把我的2013冬季特奧中華台北特表團的手冊給她看。


    走進喜悅餐廳時,看到了新來的方老師,她就是接麗鶯老師的位子,於是我就坐在餐桌上,點了一份台灣型鳳梨酥套餐,然後又到實習廚房和實習工場,找瓊雯老師和淑婉老師。


    然後又到園遊會園區的特教組攤位,看到簡聰敏老師,由於我沒看到琪婷老師和珮筠老師,就問簡老師,她們兩人怎麼沒來?原來她們倆請安胎假去了,真是要恭喜她們倆。


    現在瓊雯老師懷孕也三個月了,可見今年南港高工特教組,真是喜事連連!明年校慶,就可以看到終於升格當媽媽的琪婷老師、珮筠老師和瓊雯老師。真的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