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度過了一個快樂的星期日,早上我們到台北市政府前面,參加「2014富邦馬拉松」,我、日鴻和薛翔耀跑半馬,楊秘書長、芝雯和欣嬡舅跑全馬,雖然我沒看到認識的人,但我還是自己去報到,

參加半馬和全馬的選手,都是七點開跑,很快得,大家都到馬拉松的起點集合,由於這次選手特別多,當鳴槍開跑時,沒辦法跑,所以拖了四五分鐘,我才開始起跑。

 

    這次除了走整條仁愛路,然後在台大醫院圓環那裡,轉中山南路,看到教育部、國父史蹟紀念館、新光三越南西店、馬偕醫院以外,也經過了繁華又浪漫的中山北路婚紗街,接著又上中山橋,來到大直的北安路,看到圓山大飯店和復興廣播電台,也來到欣嬡家附近,當我們跑到堤頂大道時,看到民權大橋,然後又上麥帥橋,來到基隆路,看到松山高中。

    我們還進基隆路的地下道,然後在信義路口右轉,繞到光復南路,才從光復南路仁愛路口,衝向終點,由於這次人非常多,所以我花了三個小時,才完成半馬,由於當時沒看到媽媽,就先去領獎品,當別人指引往寄物處的路線,才找到媽媽。

   

   下午,我又到劍潭的台南海鮮餐廳,參加媽媽的松高同學會,看到以前在馬偕醫院認識莊阿姨、上次跟我們一起去三峽滿月圓健行的吳秀玉阿姨以外,看到許多媽媽的高中同學,大家有說有笑,

有些同學還在台上唱歌,聽到有人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我第一首點的是黃舒駿創作「她以為她很美麗」,有兩位阿姨在台上幫我伴舞,媽媽跟其他同學也在台下伴舞,當我唱草蜢「失戀陣線聯盟」時,大家也都在台上

 

、台下伴舞。

    當同學會快結束時,服務生就幫我們把蛋糕移到餐桌上,由於剛好是媽媽跟同學們過一甲子,所以在蛋糕上插六十,除了大家唱生日快樂歌以外,許多人還迫不及待照相,當我們開始吃蛋糕時,我又點了楊丞琳單飛而紅首部金曲「曖昧」,最後有幾位同學,又上台唱「再期待相會」,當作Happy Endding,謝謝媽媽讓我度過了快樂又充實的一天,我會永遠珍惜這個甜蜜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樂又充實的星期日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