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新家要租人,於是我利用昨天耶誕夜,休整天的假,陪媽媽負責整理新家,首先,我先用拿起拖把,把新家所有的檯面拖一遍,連瓦斯爐也拖,還有三個臥房的書面、檯面,媽媽負責用吸塵器把全家地板吸乾淨。

    接著,換媽媽拿抹布,把我拖過的檯面擦一遍,我負責用拖板,把全家地板拖乾淨,當我擦客廳時,也有把沙發移開,拖沙發底下,結果一拖,全都變得亮晶晶的,還會閃閃發光,彷彿很像阿彩阿姨搬進來之前的樣子。

    中午,媽媽為了獎勵我,於是請我和群益證劵公司的邱冠儒先生,到位於信義商圈華納威秀隔壁棟大樓三樓的寬心園餐廳吃午餐,我點了麻辣火鍋,雖然店員說很辣,但是慢慢吃,卻不會覺得辣,我們一邊吃,一邊聊天,聊得好高興,當然也聊起今年五月初,去台南參加直排輪比賽的情形,邱先生也一直好奇,難道我們比賽沒有裁判嗎?甚至聊起許多客家語言的發音。

   

    下午,為了晚上要到台師大欣賞「轉動夢想2014 師大公益聖誕音樂會」,所以離開寬心園,就到永康街理頭髮,雖然不會林小姐剪,但是被媽媽稱讚,這位理髮師也很會剪,也是一個長髮女生,我會記得她的長相,以後就盡量找她。

    傍晚,吃過一頓豐盛的晚餐後,就坐公車前往台師大,雖然沒有看到筱琦老師跟其他心路合唱團的團員,但工作人員指引路線,來到一棟古老的平房禮堂,它是台師大的古蹟,表演剛開始,就看到有位魔術師,拿著兩雙「8」在台上表演不可能的任務,大家都迫不及待為他拍手,還有有趣的聖誕樹人和兩位女生當節目主持人,由於心路好天天演唱會的成員在最後有壓軸表演,於是台師大的校長就頒獎給心路執行長宗景宜小姐,還拍兩人合影。

    在好天天合唱團上台時,都是台師大的音樂社和熱舞社的成員的表演,有拉大提琴、吹長笛,甚至是有趣的芭蕾舞,還有拿麥克風唱歌,當好天天合唱團的成員要上台時,大家也拍手歡迎他們,他們就是跟台師大熱舞社和音樂社的成員們合唱「We Wish You Merry X,mas」,尤其是看到盧為華,讓我駭翻了,今年多是個多采多姿的聖誕夜,謝謝黃主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采多姿的耶誕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