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忠教練又帶我們爬中正山,除了董宥伶一塊參加以外,媽媽還邀請他的高職同學碧玉阿姨,就是上次請我們看電影的那位,於是我跟媽媽早上先到石牌捷運站旁邊,跟碧玉阿姨會合。

    碧玉阿姨也帶了她另外一個長期留美的好朋友陳阿姨,一起參加這次健行,我們一起坐碧玉阿姨的休旅車,到北投半山腰的詹氏宗祠跟登山社的學員、家長、阿忠教練和董宥伶會合,這次不但又跟清大的登祥學弟見面,還看到了她的女友吳采愉學妹。

    我們先走一段很難走的泥土路,途中在山上的住家,看到薔薇和茶樹,甚至看到路旁的樹葉上,爬著蟬,於是我請董宥伶和采愉拿著上面有蟬的樹葉幫她們拍照,並且也請佑嘉父母拿著有蟬的樹葉拍他們。

    很快得,來到了一層一層的階梯,阿忠教練說:「這裡就很好走了!」途中流了很多汗,所以我迫不及待脫外套和背心,還在階梯上,給大家正確的觀念和常識,像保溫水壺只能裝白開水、不要隨公開宣傳別人私事(如有人懷孕也到處公開宣傳)…等,甚至告訴碧玉阿姨,告訴別人苗爺爺命案的事。

    中午,我們在同一個涵洞涼亭吃午餐,大家都把自己帶來的蔬菜和水果拿出來,分享給大家吃,並且聽阿忠教練講解「三陽開泰」故事的由來,然後就是餘興節目,大家先讓威勳唱孫淑媚的台語歌,以及庾澄慶「情非得已」,大家都迫不及待為他拍手。

    我先把機會讓給登祥學弟和采愉學妹,讓他們合唱台語情歌,接著才是輪到我上台,唱蕭亞軒首部主打金曲「最熟悉的陌生人」,大家也迫不及待為我拍手叫好,接著又輪到登祥學弟和采愉學妹上台合唱「屋頂」,終於讓我笑駭了。

    下山時,向威勳爸分享,為何吳伯雄的兒子沒當選桃園首次直轄市市長,我好高興,但胡志強沒連任當選台中市長,好失望的心得感想,以及為什麼台晚的宅男女神,我只喜歡豆花妹(蔡黃汝)和郭書瑤的理由,但宇君阿姨想要聽新的節目的內容,沒關係!還沒講到的,留到二月十四日再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玉阿姨陪我們爬中正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