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非常快,不知不覺,農曆馬年已經進入尾聲了,星期二中午,館長肖琪請我們圖書館全體同仁吃尾牙,地點是位於士林忠誠路、啟明學校對面、士林新光三越百貨旁邊地下室的西堤牛排館,也是一個豪華又浪漫的西餐廳,去的時候,我、惠萍、小萱和碧君姐是坐王組長的車,在車上,大家聊天聊得好高興,我向大家提我跟大姊二姊之間,樂趣的事,還向大家分享,這是跨年如何度過。

 

    到了西堤牛排館,大家就先找位子坐好,我跟芳萱、國良、政彥、秀錦姐、燕鈴和周組長坐一起,由於我沒有跟同事報備我去上廁所,自己就離開,所以惠萍到處找,終於在廁所找到我,所以說,以後不管去哪裡,都要跟家人報備。

    我們上桌時,很快得,服務人員就送前菜、開胃菜和湯來,還有好吃的麵包和綜合水果,館長來向我們敬酒,祝我們新年快樂。

    服務生很快就上主菜,我點的是雞排,所以菜色都是我喜歡的,也吃得津津有味,吃主菜時,國良拿起禮物戳戳樂,讓我們抽禮物,結果我抽到了兩枝德國進口的鋼筆,真高興能抽到高級名牌的產品,我會永遠珍惜這個快樂的尾牙。謝謝館長和國良哥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年歲末尾牙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